家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家电设备 >> 浏览文章

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电路板抄板

    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通讯产品,它能有效为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通讯需求和节约成本。宇博科技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样PCB抄板、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通信电子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是宇博科技在通信电子设备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产品概述:本系列集团电话,依照邮电部"自动用户交换机技术标准"的技术要求规范而设计生产,是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中、小容量空分制程控电子交换机。
本系列用户交换机采用九十年代先进的微处理器作为控制核心,主要器件选用IN-TEL、NOTOROLA等著名器件公司生产的CMOS、TTL大中规模数字集成电路,集成度高,可靠性好;其内部通话交换网络采用分割技术,内部电路结构为小型模块积木形式,安装、维护及增容简便。
本机内线分机既可为按键式音频话机及脉冲话机,也可为拨盘式机械话机;中继接口可多局向、多路由、多方式选择,脉冲/音频兼容,既可与市话局,亦可与各型号、制式的专用通讯网设备配接使用,还可与电力载波机等设备接驳。因而本机具备了广泛的适用范围。
本系列机型若选配"DIDEXT"电话话务员无须人工值守转接,外线来话直拨内线分机的功能。 本系列机型具有分机编号"弹性编码"功能及市话、郊县、国内长途等多级计费打印输出,使小容量交换机兼备中、高档数字交机的服务能力,系统编程功能、特服功能的设置使交换机适合于多种场合的应用。

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结构安装:
本交换机可干墙挂、亦可台放,须安装在干燥、通风、牢固的地方,布线时尽量远离电磁干扰源(如马达、变压器、电焊机、日光灯镇流器等),不要与电源线平行走线,否则极易感应到杂音。严禁露天雨淋走线,以免雷击。选用优质电话机作分机,布线要接触良好,否则会引起音质差、断线甚至无法使用等问题。如无外线,则"EXIT"口空着,并关闭相应外线。
CPU板--主要微处理器及控制单元、打印输出控制
TRK板--中继电路,提供4个双向中继接口
EXT板--用户电路,提供8个用户分机接口
MOT板--交换网络及板与板的总线接口
电源--提供机内所需的4种电平及铃流
打印接口:打印接口为通用并行输出端口,采用通用并行打印电缆即可与各类通用打印机相连,例如LX--800、TM--800、KX--P1121、LQ--1600等。 本系统自带打印字库,接驳任意24针打印机,即可打印中英文,打印格式清晰美观。

宇博科技已经可以在该HJD-90型集团电话交换机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