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家电设备 >> 浏览文章

新型快速线路板制作设备功能简介

    快速线路板制作设备是一种重要的PCB生产设备,它是线路板生产工艺中不可缺少的设备,该套设备是为了满足电路板的小批量生产、科研、教学、实训及打样的需求,同时,还可以满足学校课题设计、毕业设计、电子设计竞赛以及实验和试验的过程中,做单个或个别电路板的加工。 为满足单板打样制作及批量工业级快速双面板生产加工制作。下面有PCB抄板工程师对快速线路板制作设备功能特征及操作要点做简要介绍。

该线路板制作设备特点:

1、方便快捷-该套设备制作一块PCB板仅需要几十分钟,让设计人员的灵感立刻变成实物,同时也避免了传统做法过程中,单块电路板的价格高、成本高和周期长的缺陷。
2、多功能性—该套设备中的核心设备—电路板刻制机可制作数字,模拟,数模混合电路板;也可加工射频微波电路板;可以刻制铝质,塑料面板,铭牌,可以刻制聚酰亚胺柔性材料,在微波电路上挖盲槽;可以准确控制深度雕铣材料,对已装配元件的电路板进行修理,分切等,其强大的功能得到了众多用户所认可和满意。教学PCB制板设备  高精度-最小导线宽度:0.1mm(4mils);最小绝缘间距:0.1mm(4mils);钻孔最小孔径:0.15mm(6mils);传动分辨率:0.25um(0.01mil),完全彰显了系出名门的品质。
3、直观性强-整个制作过程清晰可见,更加适合教学演示的要求。教学电路板制版设备  高稳定性-该套设备中核心设备为德国进口设备,经久耐用,特别是具有全自动换刀功能,使加工的整个过程更加精确和方便。教学电路板制板设备  高性价比-整套设备配置合理,价格优惠,是质优价廉的绝佳组合。

该线路板制作设备产品参数:
    教学线路板制作设备  1 手动裁板机 QB-1 线路板制板设备  脚踏剪板机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操作简便、结构紧凑合理,采用滑块导轨,踏板不工作时可收折起,不占空间。配有压料装置,剪切质量高,剪刀材料采用9CrSi,剪切锋利,耐磨性高,并且移动方便,广泛用于金属薄板的剪切。可剪板厚度:0.1-3mm可剪板最大宽度:720mm PCB打样设备  2 数控钻孔机 HW-K185  1.最小绝缘间距:0.1mm(4mils)  2.钻孔最小孔径:0.15mm(6mils)  4.传动分辨率:0.25um(0.01mil)  5.加工幅面:320mm×200mm研发性线路板制作设备  6.主轴转速:10000~62000RPM无级可调;PCB线路板制作设备  7.钻孔能力:150次/分钟  8.X/Y驱动定位系统:三相步进电机 双面线路板制作设备  9.Z向驱动:步进电机。  10.消耗功率:120/240V,50 60Hz/200VA  3 化学沉铜系统 HOWVIEW-CT80 PCB化学制板  1.设备尺寸:1800×650×650 研发性PCB生产设备  2.电源功率:4.1KW 220V  3.功用:分十二个槽体,能自动恒温,自动化 智能化程度高;贯孔导通率100%,导通电阻不超过5毫欧 研发性PCB制作设备  4.性能:最小沉铜孔径达0.3mm PCB制版设备  5.适用于:双面PCB板的过孔化  6.特点:自动控温、加热快、沉铜效果好 双面PCB制作设备  7.按照工业生产的流程分十二槽对电路板进行沉铜工艺,不采用导电胶或者黑胶这种工艺,避免了孔内壁疏松,使随后电镀的铜与孔壁的结合不紧密,容易脱落。同时避免,小孔容易被胶体堵塞,不能正常导通。不会因采用胶体使过孔的电阻率发生变化。 研发性线路板生产设备  4 化学镀铜系统 小型双面PCB制作设备HOWVIEW-DTC100  1.工作面积:450*450  2.设备尺寸:700×600×600(镀槽)  3.电源采用脉冲电源,电镀过程中没有毛刺,孔壁光滑。  4.电源功率:1.5KW 220V  5.设备特点:摆动式、悬挂式  6.功用:PCB双面板的全板、图形电镀铜及预浸。 小型双面线路板制作设备  7、采用大功率隔离变压器,安全性好。  8、摆动式电镀能很好切割电力线,保证镀层质量,尤其是过孔镀层质量(这很关键)。  9、脉冲电源和桥式整流使整机性能更趋合理,避免电镀产生毛刺,使孔壁更光滑。  10、两槽设计,自带预浸槽进一步保证电镀质量根可靠。  5 覆膜机 HOWVIEW-FM100 线路板制版设备  1.可以完成湿膜的涂敷  2.工作面积:350MM*3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