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家电设备 >> 浏览文章

多点式触摸屏平板电脑PCB抄板改板定制服务

科技发展脚步之快时常让人惊讶,我们看到电子产品的高度融合,移动设备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上GHz主频的手机,裸眼3D技术的笔记本,或者时下流行的双核芯平板电脑,市场中硬件赛跑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呢,决定平板电脑续航能力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显示屏亮度、操作习惯、接口供电、声音大小等非标准化因素之外,处理器、电池容量以及操作系统这些不变的因素同样间接影响着续航能力。配置谷歌Android 3.0系统的设备,全新的界面、功能令操作更加方便;第二个就是其搭载了Nvidia Tegra 2处理器,双核芯低功耗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多点式触摸屏平板电脑PCB抄板改板定制服务基本参数
操作系统 Android3.0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32GB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网络链接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电信3G(CDMA2000)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模块
音频视频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视频格式 1080P
外置接口
USB接口 Mini-USB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mini HDMI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电源参数
电池类型 聚合物锂电池
续航时间 视频播放时间:10小时
功能参数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
其他功能 加入了4G LTE的支持
外观参数
产品尺寸 249.1×167.8×12.9mm
产品重量 730g
欢迎有需要抄板的客户联系我们。我们是一家专业提供全方位PCB抄板、电路板抄板(克隆)、芯片解密、PCB设计、PCB生产加工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