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交通设备 >> 浏览文章

汽车数字智能诊断仪PCB抄板及反向开发设计

  宇博科技在pcb抄板、IC解密、设备整机克隆等领域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先优势,多年的从业经验,我们已经完成了数万个项目。宇博科技拥有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团队,先进的设备,抄板项目成功率接近100%,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汽车数字智能诊断仪只是其中简单的一个例子。
 汽车数字智能诊断仪
产品特点
  系统运行速度更快
  装备领先的32位嵌入式芯片。选用海量内存,让您感受提速带来的畅快。
  系统稳定性更高
  运用先进开发手段,使系统应用程序快速、稳定。在拥有大量的车型资料的同时,产品的稳定性大幅度提高。
  系统独立性更强
  各车型测试应用程序存储于存储卡上,相互独立,完全可以实现分车型升级。
  数据流波形显示/存储
  汽车数据流测试为波形显示,可通过观察数据流连续的变化,来准确分析数据流,并可存储数据流,进行回放,从而发现传感器、执行器等的异常情况。
  波形显示符合国际潮流
  有纵列、三维、阵列、单缸等多种次级显示方式,并显示点火击穿电压、闭合角、燃烧时间、转速等。
  各种功能自由组合
  可以随心所欲地把强大的诊断、示波、存储、升级方式等功能按照自己的需要任意组合。例如您既可以选择配置三通道示波器,也可以选择五通道示波器。
  技术参数
  主机
  温度操作:-30℃ ~ 50℃
  相对湿度: 小于90%
  供电电压:DC12V
  PS/2接口:
  (1)内含USB接口
  (2)内含标准RS232串口
  (3)可外挂键盘、条码枪
  RJ45网络接口:10M
  CF卡接口:供插拔CF卡
  示波器技术性能
  通道数:五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