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交通设备 >> 浏览文章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PCB抄板及样机制作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是根据中医足部反射区和人体现代医学全息疗法及经络穴位气血运行理论,结合人体工程学和机电高新科学技术,潜心研究多年后的杰出创造国家专利产品,是完全不同于其它传统按摩理疗器械的高频螺旋养生保健理疗器械,是集物理治疗与健身康复于一体的家庭保健医师;
  我公司一直专注于作为反向研究领域,在长期的技术攻关中,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拥有众多经典案例,其中包括多种系统级产品,我们已经完成对多款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的整机仿制与二次开发,在此领域具有领先业界的技术实力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产品特点:
  1.多种选择,采用微电脑自动化控制,有多种振动模式和红外热疗选择,16级速度控制;
  2.可产生每分钟3600高频顺时针螺旋上升颤动,与人体呼吸心跳气血循环产生全息共振,副加远红外和磁疗达到天人合一的神奇效果;
  3.经济实惠,整机平均耗功率25W,最大功率40W,
  4.采用多重抗震结构系统,不但运转平稳宁静低噪音,更可适应一般铁路运输搬运装卸条件;
  5.整机自动定时15分钟控制,操作简便安全,多功能使用,点、线、面均可使用,多部位(穴位,经络,皮肤,肌肉)头,手,脚,腹,背,肩,颈等全身多个部位均接受治疗;
  本产品是集按摩器,摇摆器,五行针,月球车,按摩椅,减肥器,红外仪,磁疗仪于一体的最新“气血通”产品。该产品轻便实用,全身多个部位都可以按摩,一机拥有全家享用.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功能特征:
  1.清洁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2.疏通经络,气血畅通,延年益寿
  3.强健内脏,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4.活化细胞,提高免疫机能
  5.按摩刺激交感神经,增强内分泌的平衡作用
  6.调节微循环,美化皮肤,减肥美容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性能优点:
  一、多功能--它集血液循环机、摇摆机、五行针、月球车、按摩椅、减肥器及各种治疗仪的功能于一身。
  二、多部位--点、线、面(即穴位、经络、皮部);头、手、脚、腹、背及全身各部位均可进行按摩。
  三、多优点--
  1、 一机拥有,全家享受,老少皆宜;
  2、 无需他人帮忙,全身各部位均可自己按摩;
  3、 易持久,按摩后非常舒适、愉快、爱不释手;
  四、寿命长--破坏性试验15000小时,可用十年以上(按4小时/天)。
  五、费用低--使用十年(3650天)每天节省0.5元,即 可拥有"万宝吉",平均功率25W,40小时一度电。
  六、 多选择--微电脑自动控制,有多种振动模式和十六级速度可随意调节,并有15分钟自动定时功能。
  七、 效果显著--没有电磁干扰,绝无副作用。
红外高频气血循环机产品参数:
  彩盒尺寸:38x32x22cm
  外箱尺寸:72x45x34cm
  装箱数量:4台/箱
  毛重:15KG  净重:13KG
  我公司在反向技术研究领域的多年实战经验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资料,拥有独具优势的产品仿制开发经验,可长期提供各种医疗、保健器械的PCB抄板克隆、样机制作、参考设计、批量加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