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交通设备 >> 浏览文章

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电路板PCB抄板

该款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简便灵活的安装方式、外观清新动人,自然而然地融入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当中。装置灵活,轻松融入时尚生活空间。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芯片解密,PCB抄板等反向技术研究的企业,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是我公司最新成功进行抄板的中央空调系列产品之一。

该款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采用松下电器经典的壁挂式空调款式,设计简练高雅,造型时尚。占用空间小,操作轻松自如,毫无压迫感。随时随地准备融入您已装修好的室内环境。

一、该款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产品特征

1、安装简便、快捷
与其他室内机最不同的一点是壁挂式室内机无需吊顶安装,而且安装快捷简易。

2、特别添加长效过滤网
长效过滤网设计,能有效阻隔空气中的灰尘、杂物。当滤网积聚了一定不洁物的时候,有清洗提示灯提醒您及时清洁。并有滤网指示灯自动复位功能,清洗装卸更轻松。Panasonic空调保障您健康之余也方便、经济。

3、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故障检测功能
当空调出现运转故障时,显示屏显示出故障代码,同时伴有定时显示灯闪烁,及时方便地提示用户进行维修。

4、温和抽湿
选择抽湿运转后,待室温达到设定温度时,轻微送风并同时抽湿。既能除去感觉不快的湿气,室温又不至于过低,使室内舒适爽快。

5、24小时开/关定时
方便的操作设计,壁挂式室内机中央空调可设定24小时的开机或关机时间。一切由您作主,让您随心操控,轻松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