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交通设备 >> 浏览文章

EU7805C骑马器PCB抄板实例

EU7805C骑马器是一种能够锻炼日常生活中缺乏活动的肌肉,如能锻炼腹周围的肌肉、大腿内侧的肌肉(内收肌),增强基础代谢速度,对瘦身很有帮助。EU7805C骑马器是我公司最新成功进行PCB抄板的健身电子设备产品之一。

一、EU7805C骑马器产品特征
骑马健身法是根据科学研究而诞生,Panasonic的骑马健体机,「JOBA」「每天朝气勃勃,精神奕奕」的健康意识正日渐提高。坐上「JOBA骑马健体机」并保持平衡便能达到做运动的效果。不会增加身体幅度那,当肌肉与神经组织随骑马健体机摆动时,会唤醒体内原有的本能反应,达到修身与强化肌肉力量,助您解除运动不足效果。

·为追求完美的马匹步伐,Panasonic彻底进行研究改善,采用由5个轴组成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
结合「前后」、「左右」、「扭动」、「上下」的摆动,体验流畅的骑马动作。
·液晶显示一目了然:运动部位、运动速度、马鞍倾斜、运动消耗、剩余时间。
·7中人性化自动程序,合全家不同运动量的需要。
「JOBA」骑马健体机能强化「肌肉力量」、提高「平衡感觉」、增强「柔软性」及提升「糖份消耗量」

1、健-强化腰腿肌肉,提高平衡感

锻炼因运动不足而变得不灵活的肌肉,让您能做出更多柔软度高的动作,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通过运动来提升肌肉力量,锻炼运动精神,减少腿步踌躇的情况,保持人体的平衡感。

2、美-保持运动来提高基础代谢率
在”EU7805C骑马器”摆动时让身体保持平衡,能锻炼日常生活中缺乏活动的肌肉,增强基础代谢速度,对瘦身很有帮助。

3、姿-改善姿势
EU7805C骑马器能有效锻炼人体的腹部和背部肌肉,帮助使用者挺直腰骨,保持良好站姿。

「新·立体8字形动作」,燃烧腹部脂肪

「JOBA」是透过「反射运动」令肌肉得到锻炼和进行健体。

随着马鞍的摇动,会令坐在上面的人失去中心。这样身体会为了要取得平衡而作出条件反射,肌肉亦随之活动而得到适当的锻炼。实现更顺畅的骑马走动姿势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能锻炼腹周围的肌肉、大腿内侧的肌肉(内收肌),此外,一般不常用的肌肉也可切实地得到锻炼。
Panasonic成功展现,骑马运动的四种工学技术「JOBA」的工学技术1.特有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

如机械的活动范围太小,会限制所得的运动功效。「JOBA」采用单摩打配5个轴的崭新机械构造,加上「扭动」、「上下」的运作而进化成的「新·立体8字形动作」。全靠特有的马鞍的摆动,令身体的重心转移向多方面而且顺畅地滑动,使身体作出有效的反射运动,切实地令肌肉得到锻炼。

EU7805C骑马器详细规格
型号 EUA7805C
颜色 象牙白
8字动作轴数 5轴
上下动作
扭动动作
液晶显示
座椅高度调整
座椅前后倾
自动程序 7种:初学、舒缓、快速、强力、腰、臀、腿
适合身高 140-185cm
适合体重 100kg
电源 AC220V.50/60Hz
消耗电力 100w
电流消耗 120W
速度调节 手动9级
EU7805C骑马器的重量 约35kg
外形尺寸(高×宽×深) 74×46×89cm
附属品 垫子、脚蹬x2、脚蹬连线杆x2、光盘
产地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