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通信设备 >> 浏览文章

定向耦合器PCB抄板仿制案例分析

    定向耦合器是一种通用的微波/毫米波部件,可用于信号的隔离、分离和混合,如功率的监测、源输出功率稳幅、信号源隔离、传输和反射的扫频测试等。近日,PCB抄板仿制公司龙威科技已陆续展开定向耦合器的一系列正反向研究,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降低生产成本。
定向耦合器PCB抄板仿制案例分析
    核心参数:
    频率:800MHz ~ 1GHz
    耦合系数:3dB
    应用:CDMA,WCDMA
    插入损耗:0.5dB
    最大功率:4W
    隔离:23dB
    回波损耗:31dB
    封装/外壳:0805
    供应商器件封装:0805
    PCB抄板仿制公司龙威科技反向工程师表示,为了满足航天航空对微波电路和系统小型化、轻量化和性能可靠等需求,带状线和微带线等定向耦合器应运而生。龙威科技在借用PCB抄板技术参考了国外先进定向耦合器的设计理念以后,针对国内需求现状进行了PCB改板设计,变反向攻破为自主研发。
    除了定向耦合器以外,龙威科技PCB抄板仿制研究还涉及雷达、通讯、轨道交通、电力领域、汽车电子、虚拟现实、军工、航天航空等领域。此外,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还长期承接大型医疗器械及轨道控制系统的维保任务,如有相关业务需求,请致电龙威反向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