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通信设备 >> 浏览文章

LT-PV0 变频器输入滤波器PCB抄板研究

    滤波器是一种用来消除干扰杂讯的器件,将输入或输出经过过滤而得到纯净的交流电。LT-PV0 变频器输入滤波器是深圳PCB抄板龙威科技在通信设备反向研究中的最新产品案例。除了样机克隆仿制以外,还包括了产品二次开发方案提供。
LT-PV0 变频器输入滤波器PCB抄板研究
    特征:
    2阶共模+1阶差模电路,性能优异,超高插入损耗
    1-80A
    应用:
    适用于单相变频器(200V-240V)输入线路滤波。
    被变频器干扰的其他单相设备(200V-240V)输入线路滤波。
    参数:
    额定电压    AC0-265V   40-440Hz
    漏 电 流    ≤2mA
    绝缘电压    AC1500V(L、N对外壳,1分钟)
    绝缘电阻    ≥1000MΩ(L、N对外壳,DC2500V)
    温       升    最大25℃
    环境温度    -25℃~+85 ℃
    环境湿度    40℃  95%
    电路:
LT-PV0 变频器输入滤波器PCB抄板研究
    目前,龙威科技已积累了上述滤波器等产品类型全套技术资料,可进行产品相关仿制开发,并提供资料转让,可协助广大电子工程师进行产品研究应用与开发设计。此外,深圳PCB抄板龙威科技的正反向研发还涉及雷达、通信、智能医疗、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等领域,如有相关业务需求,请致电龙威反向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