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超声波胶塞清洗机电路板抄板案例解析

超声波胶塞清洗机是用于大输液、口服液、粉针胶塞洗涤的专用设备.本机型具有自动进料、强力喷淋、超声波清洗、真空干燥、灭菌、硅化、在封闭箱内一次性完成,自动出料等功能.其优点是:体积小、功能全、减少中间环节,避免交叉污染,灭菌后可直接用于生产.完全符合GMP药品生产管理规范要求.
    该设备选项用了先进的西门子PLC控制器,对整个生产工艺过程进行实时监控,操作用触摸屏全中文菜单提示,是国内新颖产品,完全符合“GMP”要求。
技术参数:
1、生产量:铝盖1万-4万只/次
2、胶塞:1-10万只/次
3、去离子水压力:0.3-0.4Mpa
4、洗涤时间:20-30分/箱
5、硅化时间:8-12分
6、预烘灭菌温度:循环风125±5℃时间3小时
7、设备参考尺寸:2500×2100×2400mm(长×宽×高。深圳宇博PCB抄板科技公司专业从事PCB抄板、PCB设计,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印制电路板克隆行业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