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双缸医用冲洗器PCB抄板克隆及SMT代工代料

  医用冲洗器是龙威科技根据国内医疗机构临床使用要求,PCB抄板反向设计开发研制,用于妇科疾病检查或治疗时对外阴、阴道、宫颈部位冲洗,清洁的冲洗设备。龙威科技专业提供电子产品PCB抄板,PCB设计,返原理图设计,SMT、OEM、ODM代工代料,功能样机制作及软硬件开发,是国内一流的电子产品PCB抄板及SMT加工制造企业。龙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0万级无尘规模SMT加工厂,可提供该双缸医用冲洗器的SMT贴片加工,OEM代工代料,整机组装,ODM电子产品研发制造服务,也可按客户要求进行软硬件修改、改进、移植等创新服务。
 
  产品简介:
  该产品为电脑控制,液晶彩屏显示的新型医用冲洗器,采用远红外加热器对冲洗液进行加温和控温,用时短,效率高,并有过温保护功能。
  产品特点:
  数字化电脑控制,液晶屏幕显示
  双桶双路工作模式
  对冲洗液加温和控温,方便用户自行设定加温程序
  远红外加热,用时少,效率高
  加温不冲洗,冲洗不加温,安全可靠
  脚踏开关控制方式便于操作
  大于41℃过温保护,有效防止使用者和患者烫伤
  产品结构:
  由冲洗喷枪、主机、 冲洗脚踏开关组成。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i×b×h(mm)700×500×830
  冲洗水流量:440ml/min±30ml/min
  水箱容积: 7L×2
  加热时间:≤30min
  加热温度:30℃~35℃
  加热保护:>41℃自动停止加热切断电源
  电源电压:220V±22V 50Hz±1Hz
  耗    能:最大功率<860VA
  适用范围:
  该产品用于妇科疾病检查或治疗对外阴、阴道、宫颈部位冲洗、清洁。
 
  龙威科技深圳电路板抄板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专业pcb抄板经验的公司,目前,我公司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另外我公司芯片解密一次性成功,不成功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