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全自动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PCB抄板改板案例分析

    近日,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PCB抄板技术人员开展了一款全自动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的反向工程研发,将等离子体共振技术、专利成像技术和微阵列芯片技术进行结合,打破了传统通道式测量的局限性,可更快速的实现快筛及实时成像的应用需求。
    在此次全自动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的PCB抄板过程中,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的PCB抄板技术人员还对其进行了改板研发,在扩大其应用范围的基础上,提升分析精度,还能应对类脂、噬菌体、病毒和细胞等复杂的生物体系的免标记检测。
     技术参数:
    · 检测技术:耦合棱镜的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
    · 通道数:可以同时监测400组相互作用过程
    · 样品体积:120μL-820μL
    · 流速控制范围:1-3000μL/min
    · 流通池温控范围:10-50°C
    · 检测下限:3pg/mm2
    产品特点:
    ·  阵列式检测,实时成像,直观显示反应过程
    ·  小分子化合物、多肽、蛋白质、寡核苷酸、寡聚糖、类脂、噬菌体、病毒和细胞等生物体系的免标记分析
    · 可直接注入粗提液,如血清、血浆、细胞提取液
    · 生物芯片可直接用于MALDI-MS测定,无需洗脱
    · 动力学曲线实时监测
    · 直接扣除阴性对照
    · 精确控制温度,自动脱气
    · 自动化操作,使用方便
    据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PCB抄板技术人员透露,改板后的全自动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成像仪是一款免标记、多通道生物分析和研究的理想工具,将会成为未来医学研究的一大助力。此外,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还将陆续开展更多高端分析仪器的反向工程项目,致力打破国外核心技术的垄断壁垒,为国产高端分析仪器的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