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X射线成像系统抄板改板突破 加速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

    近日,国内专业PCB抄板公司龙威科技的反向抄板团队开始再次进军医疗器械领域,正式展开进口活体成像系统的PCB抄板改板研究,致力打破国内医疗机构过于依赖进口高端设备的尴尬困境,大力加速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
    据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PCB抄板技术人员透露,改板后的X射线成像系统的灵敏度、速度和多功能性将达到全新的水平,将为国内医疗机构提供更大的空间去发现疾病、治疗和监测方面的重要生物学机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关于解剖特征的数据采集。
    产品新特性:
    新型成像模块带来更高灵敏度
    极低读数噪音表现的电子装置支持在弱光检测应用中实现以前无法达到的检测水平
    新型双加热和异氟烷麻醉系统能提供动物成像最佳环境
    创新的动物托盘设计和主动废气排放系统,将用户隔离开来,使其免于接触99.9%的有害气体
    SPF适用的动物成像室
    全面兼容多模式成像家族产品
    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在打破国外高端活体成像仪的技术垄断的基础上完成新的突破,龙威PCB抄板工程师参照了多款传统生物成像仪的设计理念,成功提升产品的瞬时分辨率,完美解决了动力学成像分析和生物分布研究中的高分辨率要求。
    研发人员介绍称,改板后的X射线成像系统将拥有更多的用途,如肿瘤和干细胞示踪、炎症的发光成像、活体示踪并验证单模式或多模式纳米颗粒成像、对新型探针和生物标记进行成像和验证、信号级联放大的无创成像、对骨骼和软组织表型的改变进行量化等。
    龙威抄板工程师表示,X射线成像系统PCB抄板改板的顺利突破将预示着国内在高端医疗器械上的自主研发能力将会大大加强,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国内医疗机构在高端医疗器械上严重缺失的尴尬困境,加快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