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彩色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PCB抄板克隆案例分析

    近年来,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开始逐步上升,如何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当下医学界的一大重要课题。PCB抄板克隆公司龙威科技表示,要想检测颅内脑底主要动脉的血流动力学及各血流生理参数,可借用超声波多普勒效应来进行,因此,经颅多普勒检测仪对脑血管疾病的检查防治有着极佳的效果。
    日前,PCB抄板克隆公司龙威科技已经顺利完成一款经颅多普勒检测仪的克隆仿制,并可进行同步多深度的血管检测,极大提高了血管检出时间。此外,在经过克隆仿制以后,龙威科技在其中部分性能上作出了新的二次改版研究,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提升频谱清晰度。
    技术指标: 
    探头频率:2 MHz PW  4 MHz CW
    滚屏记忆:最长可达240S
    频谱描速度:4S-16S可任意调节
    取样容积调节(PW):0.77-13mm
    探测深度(PW):5mm-150mm(扩至190mm)
    最大检测速度:≥300cm/s(PW) ,﹢612Hz,﹣1653(CW)
    增益范围:1-56dB    频移范围:PW:2-12KHz CW:2-32KHz
    自动检测显示指标:Vp Vm Vd PI RI RYH S/D
    频谱点:256点 512点波谱线  
    频谱线更新:8.0毫秒                    
    电源电压:220V±10% 50Hz±1Hz 
    分辨率:2MHz≤10mm 4和8MHz≤20mm
    速度测量误差:≤10﹪  精度:1mm   
    脉冲重复频率:随深度自动调整
    通道和门深:通道四深度/双通道八深度
    数据库:Access 2008数据库
    据PCB抄板克隆公司龙威科技反向抄板技术人员透露,该经颅多普勒检测仪已正式投入使用,在对脑动脉硬化、供血不足、脑血管狭窄和闭塞、脑血管痉挛等脑血管疾病的检测上均有较好成效,将可为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有保障的检查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