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四维彩超PCB电路板抄板克隆案例分析

    四维彩超是龙威科技在医疗领域上的众多PCB电路板抄板克隆成功案例之一,可提供优异的性能和出众的3D和提高效率4D成像能力,不仅可节省大量时间,协助医生能够快速完成准确的诊断。
    据龙威科技PCB电路板抄板克隆工程师透露,在本次抄板克隆工程中,研发团队还进行了二次改板研发,在确保样机的性能基础上,大幅度缩减生产成本。已顺利完成PCB文件提取、原理图反推等技术资料的逆向提取,并可提供完整的维修保养服务。
四维彩超PCB电路板抄板克隆案例分析
    四维彩超适用于:
    腹部超声
    麻醉超声
    乳房超音波
    心脏超声
    妇科超声
    实时三维/四维超声
    肌肉骨骼超音波
    妇产科超声
    盆腔超声
    前列腺超声
    放射超声
    血管超声

    性能特点:
    超声影像新维度
    在一个系统上,完全实现了1D、2D、3D、4D及多普勒成像的解决方案。
    血管成像新模式:Clarify VE血管增强技术
    数字超声新维度
    精确超采样技术可同时在时域和振幅域进行采样,采样密度是传统技术的数倍。
    声学性能新维度
    多维探头技术和探头透镜技术实现了声束的三维聚焦,突破了传统的二维声束聚集技术。
    临床科研新维度
    除了专用的临床诊断应用功能外,还具有专门的科研界面,可直接提取RF信号,从根源上深入研究各种疾病的超声特性,进行组织特性研究,饼研发新的成像模式,如:超声弹性成像。
    工作效率新维度
    DICOM网络联通功能不仅能传输图像,而且能传输结构化数据和报告。
    在进行该四维彩超的PCB电路板抄板克隆过程中,研发团队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系统结构设计,为实现快速、精准成像提供基础,以满足医生对图像高精度的要求及广范围的临床需求。如有医疗领域样机克隆仿制、大型医疗器械维修、核心零部件替换等需求,请致电龙威反向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