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UV干燥机PCB成功抄板及克隆

  UV干燥机是一款广泛适用于网版印刷、平版印刷、凸版印刷、自粘商标、金属铭牌、KT板、玻璃、陶瓷、电子零件、单面电路板等基材上印制晶体冰花、磨砂、水晶宝石、七彩凸油等特殊效果以及木材表面光亮涂装、纸面上光、塑胶地板、光纤线表面涂装。宇博集成电路公司坚持在PCB抄板行业成就品质与快捷,始终坚持技术制胜,长期以低姿态、高效率、低成本、高成功率向各行业领域提供项目开发的全程技术支持与完整解决方案,以权威抄板品牌屹立于国内反向工程行业,成为抄板行业的领导者,这款干燥机就是宇博集成电路成功抄板的经典案例之一。

UV干燥机PCB成功抄板及克隆


  UV干燥机适用范围:
  特殊印刷:瞬间干燥、节省时间、生产效率高。能使印件表面达到高光泽,耐摩擦、耐溶剂的效果。输送带无极调速,并设有防偏移装置,保证输送顺畅。进口特氟龙网带,输送速度平稳可调,可方便的与生产线及其它设备联接。每套UV系统独立控制,依生产开启灯管数量。采用特殊铝镁合金灯罩,聚光型设计,生产效率高。 UV灯管的工作UV电流可通过外示表针控制,有效掌握UV系统的工作状态。配备合理的散热系统,防治工作腔室的温度过高导致纸张变形。热量通过排热系统可排除室外,同时有效保护生产工作环境。


  UV干燥机的四大优点:

  1、瞬间干燥:免除等候干燥时间,大大缩短涂装流程时间。

  2、与涂装机直接搭配:可连接滚筒式或洒幕式涂装机,涂装后成品直接干燥,免除搬运麻烦。

  3、涂装物表面硬度提高,色泽亮丽。

  4、广泛干燥功能:木板、合板、家具、钢板、建材、镜片、皮革等使用UV涂料涂装后的干燥。

 

        若您有关于UV干燥机的技术咨询或者是克隆服务,请致电宇博科技,我们将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