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医疗设备 >> 浏览文章

医疗BK系列三/单相变压器

深圳宇博PCB抄板科技公司专业从事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印制电路板克隆行业王者。
医疗BK系列三/单相变压器

医疗BK系列三/单相变压器是设备内装置,空气自冷或风冷式.适用于进/出口医疗设备,精密设备,作变换/屏蔽隔离变压器,供动力电源,整流电源之用。
本产品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与生産工艺,具备完善的测试和检验程序;采用日本进口的晶粒取向性矽钢片,真空含浸,凡立水处理,所生产出来的变压器噪音低,损耗小,寿命长,体积小,外观新颖,电压偏差值低至0.5%,能适用各种恶劣的环境。

适用范围:进/出口设备、医疗精密设备、SMT设备、CNC、生产设备、自动化设备、流水线以及设备内置和外置...、并承接OEM订单。
型号 1K-3000K
电压比 380/220/200/110/100/80/60/40/12/24
额定功率 1K-3000K(W)
频率特性 50/60HZ 
铁心形状 E型 
防潮方式 密封式
冷却方式 自然冷式 
冷却形式 干式 
电源相数 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