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电离室辐射剂量率巡测仪PCB抄板改板定制服务

电离室辐射剂量率巡测仪PCB抄板改板定制服务我们是一家专业提供全方位PCB抄板电路板抄板(克隆)、芯片解密、PCB设计、PCB生产加工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电离室辐射剂量率巡测仪
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卫生防疫、加速器或X射线发生器、进出口商检、放射医疗、石油化工、核实验室等领域的放射防护监测。
测量射线种类:χ、γ、β射线
探测器:电离室探测器
        材料:PC/ABS 塑料
        有效容积: 400 cm3
Beta窗口: 厚度: 大约 5 mg/cm2
           材料: Mylar膜
           有效面积: 45 cm2
能量响应:  30 Kev ~ 2 Mev (误差 ≤ ±15% )
 测量范围: 剂量率:1μSv/h ~10mSv/h;累积剂量:0.3~10μSv。
显示范围: 剂量率:0.1μSv/h ~10mSv/h;累积剂量:0.1~9.9μSv。
测量线性: 在测量范围内相对误差≤±10%
 反应时间: 5s内。
数据存储:能存储3000条数据
其他功能:带背光
防护等级: IEC 529 1989 (防水设计)
尺    寸: 主机:约17 ×φ9 cm ;手柄:约11×φ3 cm
重    量: 0.6Kg
电    源: 4节5号电池(可使用 100小时)。
使用环境: 0 ~ +40℃,相对湿度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