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高频高速PCB抄板设计

    众所周知,电路板抄板者的工作将影响着未来电路板生产的成本和质量及其装配和组装,体视显微镜作为检测目镜,必然需要高精度高密度的PCB设计布线技术,才能拥有卓越的图像质量和舒适的放大、检验和测量操作姿态。目前我国体式显微镜大多还停留在中低端状态,在高端领域如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还依赖进口,要掌握其核心技术,实现国产化,PCB抄板技术将带来新的发展。
  据了解,深圳精科特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国内最专业的高速高密PCB抄板设计与仿真团队,在高频PCB抄板、高速PCB设计、PCB仿真、PCB layout、数模A/D混合电路板抄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并能抄板设计高达38层的多层电路板。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高频高速PCB抄板设计
  产品概述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是一种专利的“无目镜”体视显微镜,可提供真正超级的3D成像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减轻操作员的疲劳,并提高品质和生产率。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配备吊架体视检测放大器,其出色的人机工学设计是其他体视检测观察器所不能相比的。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是一种高性能的体视观察器,最大可选择20x的放大倍数,是各种需要放大的检测任务的选择。
  突出优势
  可选2-20x放大倍速(快换转台为2种)
  卓越的人机工学性能,可实现无疲劳观察,并提高质量/生产率
  卓越的手眼配合,适合各种检测与操作任务
  长工作距离和大视场
  真彩LED照明,可提供长达10,000小时的无阴影观察
  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选择支架和配件
  Mantis Elite-Cam 型,带内置的USB2.0数码摄像头
  无疲劳观察
  专利光学技术,消除了传统显微镜目镜的限制,使操作员的头部能自由移动,提供出色的人机工学性能和手眼配合,需要时还可以配带眼镜。
  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可完美代替传统的体视显微镜,在全球多种需要手眼配合的检测、制备和操作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龙威科技有限公司在仪器仪表、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控设备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抄板经验,并成功破解了数千种典型的疑难设备。因此,若广大客户需要对3D无目镜检测显微镜进行PCB抄板,PCBA克隆或PCB设计开发,我司可在反向研究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并加入自主创新元素,提高产品的使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