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智能激光粒度仪抄板改板案例分析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很多都会对材料的颗粒大小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激光粒度仪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近日,国内专业PCB抄板公司龙威科技成功完成一款智能型双镜头激光粒度仪的抄板改板研发,可具备自动测试、自动光路校准、自动进水、自动排水、自动消除气泡等特殊功能。
    据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的抄板改板技术人员透露,改板后的智能激光粒度仪是采用防干烧超声波分散技术,在杯中,没有水时开启超声波也不会损坏。相比于传统激光粒度仪而言,具有准确可靠、重复性好、测试速度快等突出特点,更适用于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实验室。
    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0.1-1000微米
    重复性误差:﹤1%(标样D50值)
    准确性误差:﹤1%(标样D50值)
    分辨率:单峰、双峰和多峰
    对焦方式:自动对焦
    进水方式:自动进水
    循环泵及流量:离心泵,500-2500ml/min
    超声波分散器:防烧干型,50W,38KHz
    激光器及寿命:半导体激光器,25000小时
    探测器数量:86个
    龙威科技抄板改板工程师表示,本次智能激光粒度仪的成功抄板大幅度的提升了其良好的重复性,其关键在于激光器、探测器、信号传输系统的稳定可靠,以及有效的分散系统。除此以外,龙威科技抄板改板技术人员还提升了粒度仪的采样速度,可有效减少数据异常所带来的影响。
    另外,龙威科技反向抄板改板研究还涉及通讯、雷达、智能电网、智能医疗、舰艇、航天航空、军工、轨道交通等领域,在高端电子产品国产化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国内高新企业提供全套的先进技术资料及产品二次开发完整解决方案。如有相关业务需求,请致电龙威科技反向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