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移动物体放射性沾染监测仪

    宇博作为一家专业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移动物体放射性沾染监测仪是宇博在其领域的一个成功案例。
    移动物体放射性沾染监测仪主要用于监测出入机场、车站、海关、工矿、码头、核电站以及党政机关、文体及重要会议场馆、人群集聚场所等重点部位移动物体的放射性水平。
    主要参数:
    1.探测器:塑料闪烁体
    2.探测对象:γ射线
    3.探测距离:0~4m可调
    4.最大车速:8km/h
    5.误报率:<1/10,000
    6.工作环境温度:-20℃~+50℃
    7.工作环境湿度:30%~95%
    8.能量范围:50keV~1.5MeV
    9.快速的测量处理速度:可设为100ms
    10.响应时间:≤1s
    11.测量时间:1~99秒可设置
    12.1m处最小可探测活度:15kBq(环境本底<200nGy/h,置信度97.5%)
    主要特点:
    1.提供远程通讯接口,可实现计算机联网,便于系统的集中管理。
    2.环境适应性强,性能稳定可靠,人机界面友好,易安装维护。
    3.模块化设计,可适应多种监测应用需求。
    4.可选配远程报警箱,集中显示现场仪器状态,实现自动效率刻度,智能化水平高。
    宇博作为反向技术研究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已经积累了数万种电子产品仿制开发经验并拥有了庞大的产品技术资料库。依靠在产品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方面的权威技术实力,我们长期承接上述移动物体放射性沾染监测仪等众多仪器产品仿制开发和技术资料提取项目合作,欢迎有意者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