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电子式撕裂度测试仪样机仿制

    宇博对电子式撕裂度测试仪的反向研究主要针对多种高端智能化产品类型,且已取得多个典型项目成果。以下电子式撕裂度测试仪是宇博专业的反向研发团队已成功实现的全套仿制开发典型产品,并提供了完整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
    技术参数
    1.精 度: 摆锤容量的±0.2%
    2.显 示 屏: 4行 、16字、LCD显示、多角度观测
    3.统计分析功能:平均值、标准偏差、最大/最小值、方差
    4.测试记忆: 最多可达99个测量结果
    5.样 品ID: 可提供13个字符编号
    6.电 源: 220/230V±10%、50Hz
    7.功 率: 最大10W
    8.尺 寸: 22.77"×19 "×15.66"(L×W×D)
    9.操作/存储环境 : 测试环境:10—50℃
    10.存储环境:-25—70℃
    主要特点
    1.适宜多种测试材料:纸及相关产品、砂纸、薄膜、箔及包装材料
    2.气动方式的样品夹具
    3.前后/左右全方位水平调节
    4.内置计算机平衡性显示采用最先进数位显示调整
    5.可输入样品相关数据用于计算机测试结果:样品ID、厚度、样品方向及层数
    6.荧光屏显示直接显示测试结果
    7.通过控制面板选择测量结果单位(摆锤容量、g、lb & mN)
    8.统计分析功能(平均、标准偏差、最高/低值、方差等)
    9.删除/存储测试结果
    电子式撕裂度测试仪是宇博在反向解析、PCB抄板、PCB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目前,宇博已经成为完成该电子式撕裂度测试仪的全程反向研发过程,并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全套技术资料与生产文件,可提供给客户进行新产品研发的可行性分析与竞争性研究,也可以为后期的产品改进升级和维护维修提供技术参考。有意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