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数显木材水份仪PCB抄板案例

数显木材水份仪PCB抄板案例

深圳宇博PCB抄板科技公司专业从事PCB抄板、PCB设计,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印制电路板克隆行业王者。
 

PT-90D袖珍式木材测湿仪是PT-90系列产品的最高版本,数码管显示直接显示读数,直观。适用于单板及厚度为10mm以下板材含水率的快速测定。该仪表改进后在端盖中设置的电源总开关,使仪表彻底杜绝用户忘记关电源的缺点,在体积、重量及外形上进一步合理和美观。使用更方便,携带更轻巧是该仪器的特点,其性能优于其它目前国内的同类型产品。操作方法 1、拔下仪表端盖,插入另一端。按下测试开关,如果电池指示灯亮,表示电池已耗尽,需及时更新电池。 2、将电极插入需测定的木材试件。按下测试开关,发光管指示的的数据为试件平均绝对含水率,测试完毕,松开测试开关,电源自动关闭。

显示器 LED数码管。测量范围 5—40% 。

分辨率:1 测量误差 ±2% 重 量 150克。

电 源 6F22型9V电池一节。

外形尺寸 128×61×2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