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仪器设备 >> 浏览文章

深圳电路板抄板等离子体质谱仪

  深圳电路板抄板等离子体质谱仪高分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可以同时分析周期表中的几乎所有元素,浓度范围从mg/L到pg/L ; 兼容无机和有机溶液的基体和固体样品。
  利用高分辨率直接分析有干扰的同位素; 百分之百的确信不含干扰的元素图谱;瞬时信号的多元素检出器;并能与多种进样和分离技术联用。
  技术参数:
  1. 灵敏度: >109cps/ppm铟
  2. 分辨率: 300, 4000,10000(10%峰谷)
  3. 动态范围: >109线性
  4. 暗流: 0.2cps
  主要特点:
  高精度含量和同位素比分析,不受干扰和有干扰同位素的限制,利用高分辨率祛除干扰元素的影响,全自动调试和分析,与一个全面的,可用户化的质量控制系统结合,可靠而坚固,完全适合用于24/7的在线控制, 最高的样品通量,最好的适应性和易用性,可用于高级的研究工作。超过500台的全球用户安装量。
我们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