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电动台式圆盘印码机抄板二次开发案例

电动台式圆盘印码机抄板二次开发案例电动台式圆盘印码机
该机采用墨盒做圆弧 90° 往返运动方式,相对于传统移印机,整机操作更方便、卫生、清洁,装在墨盒里的油墨不易渗漏,不易干燥,节省了油墨、稀释剂等印刷耗材。本机加大了移印钢版的面积,增加了预置信息量,且刮刀,移印钢版的调整极为方便。可在不同材质的各种形状物体的凹凸面上印刷,并采用电子控制无级调整功能,可根据作者的熟练程度,调整适宜地印刷速度进行承印操作。
技术参数 :
1、电源:220V 50HZ
2、功率:55W  
3、工作速度:1200-3800T/h
4、外型尺寸:420×300×375 欢迎有需要抄板的客户联系我们。

我们是一家专业提供全方位PCB抄板、电路板抄板(克隆)、芯片解密、PCB设计、PCB生产加工的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设计参考、系统级解决方案与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垂直化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