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Easizer30型激光粒度分析芯片解密实例

  Easizer30型激光粒度分析仪适用于测量固体粉末或乳液中颗粒的粒度分布,其最大的特点是完全自动化,被测样品类型选定后,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完成其余所有过程,操作非常简单方便,也避免了人为因素所造成的结果偏差。具有多种进样系统可选,满足您的各种测试需求。 宇博专门从事PCB抄板、芯片解密、IC解密等服务,通过反向技术研究掌握产品的详细资料,Easizer30型激光粒度分析仪是我们PCB抄板、芯片解密领域的成功产品之一。
  Easizer30型激光粒度仪技术参数
  1.测试范围:0.02~1500μm
  2.进样方式:湿法
  3.重复性误差:<3%
  4.自动对中系统步进电机精度:0.5微米
  5.湿法进样系统离心泵功率:200W最大转速:5000转/分钟
  6.测试时间:2-3分钟
  7.独立探测单元数:60
  8.光源种类:氦-氖激光,功率:2.0 mW,波长:0.6328 μm
  9.工作环境:温度:5-35℃,湿度:<85%
  Easizer30型激光粒度仪主要特点
  1.操作极其方便:您只需按下“自动测量”键,然后根据提示在仪器样品池中投入被测样品,全部测量过程(包括测量参数选定、对中、背景测量、浓度调整、信号采样、数据分析、给出报告、进样系统清洗等)就能自动完成,输出测试报告。
  2.可预置最佳测试模式:针对各种不同的样品,可预置不同的最佳测试参数组合(包括折射率、粒度分布模式、浓度、超声时间、采样时间、循环速率、清洗时间等),使用户能方便地获得最可靠、高再现性的测试结果。
  3.仪器状态自检:确保仪器在正常状态下工作。一旦出现故障,也方便维修和维护。
  4.多种进样系统能方便地互换,包括普通型、微量型和耐腐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