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芯片解密案例之细胞特性分析仪

  细胞特性分析仪是目前最权威的细胞体积、细胞计数的分析仪器,应用文献多不胜数。生物、药物等许多的研究均需要通过观察细胞体积的变化或细胞数目增减的来判断和评估实验的效果。由于细胞所处环境的改变可促使其自身体积做出相应的变化,以便适应改变后的环境大致新的平衡。 宇博专门通过反向技术研究掌握产品的详细资料,细胞特性分析仪是我们芯片解密攻破领域的成功产品之一。欢迎大家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755-29333339
  特点与优势
  1.一次的分析运行即可提供细胞数目、浓度、体积、表面积分布等信息。
  2.实时追踪细胞平均体积的变化。
  3.测量结果具有高度的准确性与重现性。
  4.全自动操作及丰富的分析功能。
  5.独家领先技术DPP数码脉冲处理器,监察样品在运行中的状态。并可具备无须样品运行的再分析功能。
  6.分辨率:可每次自选4至300个通道,并能作无限次局部再分析,直到分析至单个细胞的信号。
  7.可提供原始脉冲信号,分析样品在运行过程中的原始信息。
  8.全密闭感应式防泄漏系统提供高度的生物安全性。
  9.无汞的体积测定系统,环保而精确。
  10.免油脂的快捷孔管连接系统,使孔管装卸更为方便。
  11.自动排堵、自动报警功能,分析过程更顺畅。
  技术参数
  1.适用范围:各类型细胞、生物颗粒等。
  2.测量功能:细胞计数,细胞大小测量,细胞体积测量,细胞浓度测量,细胞平均体积的趋势变化等
  3.测量范围:0.4微米-1200微米
  主要特点
  1.细胞计数的经典与权威
  2.库尔特原理的发明者
  3.分析通道高达565,000个,用户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