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电光源设备PCB抄板及芯片解密实例

  宇博现已完全攻克了该电光源设备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宇博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主要性能:
  1.定量充气量:0Troo-300Troo可调,有仪表来设定。
  2.可适应制造35W-2000W金属卤化物灯电弧管。
  3.单班理论产量:1000只,实际产量≥500只/班(以每班8小时计)。
  4.成品率≥90%。
  5.系统真空度可达到0.1Pa。
  6.电源:380V50HZ三相四线。
  7.额定功率:0.6KW
  本案例中的电光源设备是宇博在反向解析、PCB抄板、PCB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目前,宇博已经成为完成该电光源设备的全程反向研发过程,并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全套技术资料与生产文件,可提供给客户进行新产品研发的可行性分析与竞争性研究,也可以为后期的产品改进升级和维护维修提供技术参考。有意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