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启动电抗器芯片解密案例

  启动电抗器是根据高压异步电动机的启动特性设计的,匹配电动机功率220~1400kW。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芯片解密,PCB抄板等反向技术研究的企业,启动电抗器是我公司成功进行芯片解密产品之一。
  结构特点
  1.干式铁芯起动电抗器的铁芯采用优质进口硅钢片,芯柱经多个气隙分成均匀小段,气隙采用环氧板作为隔绝,并采用高温高强粘接剂,以保证气隙在电抗器运行时不发生变化。
  2.铁芯端面采用优质硅钢片端面胶,使硅钢片牢固地结合在一起,大大减小了运行中的噪音,并具有较好的防腐蚀性。
  3.线圈绕包式结构,线圈主绝缘采用玻璃纤维浸渍环氧树脂,热烘固化后在真空下浸以耐高温绝缘漆,该线圈不但绝缘性能好,而且机械强度高,能耐受电机启动时的大电流冲击和冷热冲击而不开裂。
  性能参数
  1.干式起动电抗器比传统油浸电抗器、空心电抗器体积要小,具有重量轻、占空间小,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等特点。
  2.耐温等级达到H级(180℃);正常运行时,干式铁芯起动电抗器的铁芯温升不大于85K,线圈温升不大于95K。
  3.干式铁芯起动电抗器损耗低于油浸电抗器的损耗。
  4.干式铁芯起动电抗器的噪声不大于国家标准(50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