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印刷设备 >> 浏览文章

工具测量显微镜样机仿制克隆案例

  工具测量显微镜采用了整体复消色差和无畸变光路,是工具显微镜中的顶级产品。高刚性的大理石机架上可安放500mm高度的大型工件与模具。一个复消色差物镜即可实现5种及以上不同倍率的测量,无须更换或旋转物镜,配合QC200测量微机可实现复杂形状的测量要求。工具测量显微镜是我们样机仿制克隆案例之一。
  主要参数:
  光路:整体复消色差和无畸变光路
  机架:高精度大理石
  放大倍数: 6,3x, 10x, 16x, 25x, 40x (无须更换或者旋转物镜,其他可选)
  载物台行程:50X50mm到300X300mm多种可选
  最小测量读数:0.001mm(更小读数可选)
  测量重复性: 3+0.02L 微米
  透射光和反射光:同轴,远心,环行,偏光等多种可选
  样品高度:500mm
  测量微机:QC200,CQC200和测量软件
  宇博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详情请咨询易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