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高温鼓风干燥箱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高温鼓风干燥箱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高温鼓风干燥箱
  本产品适用于电工、电子产品、元器件、零部件及其材料在高温恒温环境下拧存运输、使用时间适应性试验。
  产品特点:
  1、采用优质不锈钢内胆,四角半圆弧形过度,隔板支架可以自动装卸,便于箱内的清洁工作。
  2、采用最新P.I.D模糊逻辑处理控制器,快速到达设定值且运转更加精确稳定。
  3、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确保实验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选配)。
  4、具有4~20mA标准电流,RS485接口可连接记录仪和计算机,能记录温度参数的变化状况(选配)。
  5、箱体左侧面有一直径50mm测试孔,便于实验操作与测量温度(选配)。
  技术参数:
  电源电压 220V
  消耗功率  2000W
  控温范围 100~400℃
  温度分辨率  0.1℃
  恒温波动度 ±1℃
  内胆尺寸(mm) 320×320×300 410×350×350
宇博PCB抄板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pcb线路板、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