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立式智能点钞机pcb抄板案例

立式智能点钞机pcb抄板案例立式智能点钞机,宇博集成电路抄板公司,专业从事,pcb抄板,电路板抄板,您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最低的pcb抄板价格,最好的服务。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主要特点:
1、采用数字化信息处理和模糊智能技术,使机器对各版人民币的检测更准确。
2、采用磁图形分析技术,使检测和分析票面磁信号更准确、更可靠。对新版、旧版带有磁性的假币非常有效。
3、自适应技术使长期稳定性更有保障。
主要功能:
故障自诊断功能: 开机时故障自诊断及故障提示。
异常票面识别功能: 半张识别、窄钞识别、连张识别、重张识别、残钞识别。
混点功能: 同面值的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币可以混在一起清点。
清分功能: 可鉴别清点过程中遇到的不同版面的钞票。
伪钞识别功能: 荧光检伪、磁性检伪、穿透检伪、纸质综合检伪、磁性安全线检伪。
不同面额混点功能/预置清点功能/自动启停功能/自动清零功能/自动累加功能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 275×235×230mm 点钞速度: 1000张/分
重 量: 8Kg 计数范围: 0-999
电 源: AC220V±10% 工作噪声: <50dB
  50Hz±5% 环境温度: 0-40℃
功 耗: <70W 环境温度: 20%-80%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