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面包包装机PCB抄板及样机制作

面包包装机PCB抄板及样机制作  面包包装机
  主要用途  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与药品、胶带、冰棍、餐巾纸,饼干、面包、鸡蛋卷、巧克力,月饼,米通、雪饼、蛋黄派,日用品、工业零件、纸盒或托盘等各类有规则物体的包装。
  性能介绍:此款机器是在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而研制成功的,完全电脑化,自动显示检测故障。自动显示包装标点长度及实切长度,自动计数。
  采用德国电光控制系统,快速准备分切包装袋。控制操作灵活方便,快捷高效,全程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整。是一款精度高,速度快的包装机,采用光电跟踪系统,微机检测、自动显示长度。制造精密,操作简便,故障诊断显示。袋长任意选择,无级调速,性能可靠。
  标准技术参数
  制袋尺寸:长70-300mm宽20-120mm高5-60mm
  电 源:220V/3KW
  包装膜厚度:5-60mm
  包装速度:60-200包/分钟
  外形尺寸:长4200mm宽1500mm高850mm
  重 量:800kg

宇博集成电路拥有完备的专业设备,不仅能完善并解决当前PCB抄板与设计中存在的一些bug,而且能测试改板完成后板上线路信号的所有状态,满足客户对PCB改板的各种要求,为那些专注产品市场推广的客户节省大量改板时间和改板费用,帮助客户永远在产品市场上具有领先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