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中草药纳米空气杀菌晶体盒PCB抄板案例


PCB抄板:PCB抄板,即在已经有电子产品实物和电路板实物的前提下,利用反向研发技术手段对电路板进行逆向解析,将原有产品的PCB文件、物料清单(BOM)文件、原理图文件等技术文件以及PCB丝印生产文件进行1:1的还原,然后再利用这些技术文件和生产文件进行PCB制板、元器件焊接、飞针测试、电路板调试,完成原电路板样板的完整复制。简而言之PCB抄板即克隆。
  
    中草药纳米空气杀菌晶体盒是采用鱼腥草,黄芩,灯心草,迷迭,薰衣草,丁香等原料结晶而成的挥发性晶体.可杀灭空气中传播呼吸道正粘病毒,副粘病毒,又能杀灭空气中传播军团菌,肺炎菌,伤害菌,霍乱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等。还能杀灭曲霉菌,阴霉菌,青霉菌,烟霉菌,桔青霉等三十多种常见霉菌。中草药纳米晶体盒安装在垃圾桶内,可慢慢挥发,使桶内空气含有纳米晶体和气味,其金属离子,氢氧离子,羟基自由基和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的浓度足以控制所有感冒病毒的生长,经临床观察,纳米晶体直接混入病毒中,杀灭率99%。

中草药纳米空气杀菌晶体盒PCB抄板案例

    空气负离子能降低空气污染浓度,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它能吸着在固相或液污染物微粒上,从而形成大离子并沉降下来,以人造负离子来补充不断污染消耗掉的负离子,一方面能维持正负离子平衡,另一方面可以不断除烟尘,超到清新和净化作用。

   光催化剂:本公卫星开发的多组分复合纳米TiO2材料具无毒、催化活性高,稳定性好以及广谱性强等诸多优点,它在近紫外光的照射下,就具有极高的活性,大大提高了有机污染气本、灭菌和除臭等功效。纳米光催化技术与传统的物理除尘方法结合,是极为理想的新一代空气净化器。

  臭氧是强气化剂,强消毒剂,杀菌广谱高效,无二次污染,有杀菌除臭除烟漂白,气化重金属,分解水中毒素等作用。可杀灭非典,流感多种病毒及细菌。
额 定 电 压        DC 12V/AC220V 110V(附外置电源可用于110V~220V)
负离子发生量       最大6×106/cm3
活性氧浓度:        ≥0.15mg/m3
功       率        10  W
规       格       30x22x11 cm
重       量        1380 g
工 作 方 式       微电脑自动循环/长期工作   两种
适 用 面 积       30 m2
彩 盒 尺 寸       410*140*240 mm
外 箱 尺 寸       715*510*415 mm(10台/箱)
适       用       汽车、家庭、办公等

 

    现在宇博长期承接PCB抄板、PCB设计、反向研究、PCB二次开发、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等业务。并且公司有数万种产品的技术信息,现在诚挚装让,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部联系。我们保证您得到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