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pcb克隆经典案例之台式电动移印机


pcb克隆经典案例之台式电动移印机

    宇博多年来一直从事电子产品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为指向标进行发展。本着为客户负责态度细心的对待每一项设备的破解工作,至今,,凡是顾客委托的任务,宇博都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为此,宇博也以最快的速度成为抄板业领袖,成为了无可匹敌的王者。本台式电动移印机是宇博众多案例中的一个,宇博现诚挚转让此系列设备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可与宇博商务部联系。现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将本产品介绍如下:
 说 明:
产品说明:
    全自动瓶盖印码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全自动进料、理料、出料,避免了用手直接接触瓶盖而造成的二次污染 ,保证食品卫生。本机每小时可打码2000只至8000只,可根据实际生产需求调整适宜 的打码速度,进行承印操作,一人可操作多台机器,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人力。
技术参数
型号 PZD-II
电源电压220V,50HZ
功率 50W
工作效率 2000-8000 times/hour
重量 79kg
外形尺寸 620X880X1820mm
 

  宇博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和调试、芯片解密等服务,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进行创造性改板等服务,保证克隆的产品功能毫不逊于原装产品,有意者请与宇博商务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