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PCB抄板案例 >> 自动化设备 >> 浏览文章

LXD-I高压路面吹风机样机制作及克隆实例


LXD-I高压路面吹风机样机制作及克隆实例
    宇博抄板克隆的超声波液位计是一种先进的非接触式物位测量仪器,用来取代原始的各种液位开关,直接安装在被测介质的上方。它采用收发一体式进口超声波传感器,通过测量时间差的原理,测得物位高低。智能显示并带上、下限两点报警。主要测量液体液位如江河水位、废水液位、罐装液位、泥浆、油位、煤堆、矿石等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电厂、化工厂、钢厂、制药厂、酒厂。本产品在国内已有近十年的应用史,性能达到国际标准,测量稳定、可靠,免维护。现在本文就对宇博PCB抄板的该机进行详细的介绍。

LXD-I高压路面吹风机样机制作及克隆实例

该机是热容,冷漆标线施工辅助设备,主要应用在道路标线施工前的清扫工作,采用汽油机为动力,带动风机内高压叶轮的转动,产生强大风压,将路面的杂质,灰尘清扫干净:机身配备底油桶放置架,可同步完成清扫与涂装底油工作,省时省力,提高工效,通常配合路面清扫机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1.动力:5.5HP进口汽油机

2.风轮:涡轮增压风轮

3.把手:可升降式调节

4.风力:可通过油门控制调节风力大小

5.尺寸与重量:600*500*800mm

6.净重:30kg


    宇博专业提供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加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宇博商务中心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