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浏览文章

龙威科技抄板-改板-设计的创新之路

   抄板技术以复制和克隆的方式进入电子市场,在前期对整个市场的震撼是巨大的,然而,模仿与复制造成同质化的现象越演越烈,最后也把抄板技术本身给坑进去,所以,抄板发展到今天,抄板改板与抄板设计才是抄板行业重点发展方向。
龙威科技抄板-改板-设计的创新之路
    实际上,作为反向工程体系的领军企业,龙威科技有限公司就一直倡导着“抄板-改板-设计”的创新之路。龙威强调,如果数字印刷设备PCB抄板只是走模仿克隆之路,那么将永远只是“跟随者”,而唯有个性化改板创新实现国产化,才能对外企生产的设备形成强大冲击,才有可能促使进口设备大幅降价,否则,只要市场有销量,外企就不会轻易放弃数字印刷这块肥肉。
   笨鸟尤知先飞,对中国这样的印刷制造大国而言,PCB抄板可谓是创业企业走向成功最快的一条捷径。众所周知,随着时间推移,每种技术都会更新其核心技术,以达到更高效、更优质的印刷质量。PCB抄板让数字印刷设备站在高起点上再创新升级,省钱省时又省力。
    龙威科技在抄板改板和设计的创新路上投入甚大,除了多年来积累的资源坚固的抄板设计团队外,还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技术,软硬资源的充分让龙威在抄板行业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