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浏览文章

PCB抄板改板对综合录井仪有何影响

    抄板对如今的电子科技来说不再陌生,然而对于专业抄板公司的抄板能力具体,许多人了解甚少。10年前,国内综合录井仪一直模仿国外知名品牌,引进抄板、消化吸收;10年中,我国钻探工程公司自主研发了45套综合录井仪走向高端市场,功能品质与国外产品毫不逊色。经过PCB抄板改板,中国综合录井仪如今适合情况?
PCB抄板改板对综合录井仪有何影响

   PCB抄板改板:挣脱装备之困
   与国内其他装备一样,中国综合录井仪在走向海外市场过程中也曾遭遇装备瓶颈。由于国内品牌得不到国际市场认可,2008年以前,国际高端综合录井市场长期被国外公司垄断。在这一背景下,中国钻探企业始终坚持走自我发展道路,并与专业抄板公司合作以实现装备引进学习与自我开发的统一,使中国钻探装备有了一个较高起点。在引进抄板国外综合录井仪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成熟的先进技术,并对现阶段的综合录井仪进行重新优化设计。通过PCB抄板改板开发,设备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原装综合录井仪。
   软硬件开发: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经历了突破装备之困局之后,我国录井专业抄板公司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善于发现录井中的一些缺陷和不足,进行PCB抄板改板设计。如在上世 纪九十年代传统录井行业的最大弊端就是录井资料采集过程中人的因素直接影响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录井工作质量难以保证。为了满足录井人的渴望,专业抄板公司纪芯提出了抄板新技术--软硬件开发!既包括软件程序的二次开发,又包括硬件功能的二次开发。
    专业抄板公司龙威科技早在08年就率先进入PCB抄板改板项目以及软硬件开发项目,通过技术创新,一次次给中国电子工业带来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