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浏览文章

国标不锈钢闸阀铸件系统智造

     国标不锈钢闸阀是最常用的截断阀之一,主要用来接通或截断管路中的介质,不适用于调节介质流量。国标不锈钢闸阀铸件适用的压力、温度及口径范围很大,尤其适用于中、大口径的管道。

国标不锈钢闸阀铸件的主要优点
1.流体阻力小。国标不锈钢闸阀阀体铸件内部介质通道是直通的,介质流经闸阀时不改变其流动方向,因而流动阻力比较小。
2.启闭较省力。启闭时闸板运动方向与介质流动方向相垂直。与截止阀相比,闸阀的启闭较为省力。
3.介质流动方向一般不受限制。介质可从闸阀两侧任意方向流过,均能达到接通或截断的目的。便于安装,适用于介质的流动方向可能改变的管路中。

国标不锈钢闸阀铸件特性 
◆ 表面美观以及使用可能性多样化
◆ 不锈钢铸件耐腐蚀性能好,比普通钢长久耐用
◆ 耐高温氧化及强度高,因此能够抗火灾
◆ 常温加工,即容易塑性加工
◆ 因为不必表面处理,所以简便、维护简单
◆ 清洁,光洁度高 

      龙威科技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专用IC检测技术与设备,专业的芯片解密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单片机MCU芯片解密、专用IC解密、PLD解密、SPLD解密、CPLD解密和各类PC端软件解密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