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浏览文章

海水制冰机控制系统智造

详情介绍
◆冰星渔船制冰机专业应用于渔船配套、远洋捕捞、海边海鲜保鲜及海鲜配送等行业。
◆渔船用海水片冰机应用型号有ICE-0.5T~ICE-30T,产冰量从500kg/d~30000kg/d.可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
◆冰星制冰机制冷机组所用零部件皆来自法、美、德、日、韩等具领先制冷技术的国家.
◆采用螺旋式高效蒸发器及大功率配置.制冰效率高,冷量损失小,片冰机安装了完善的故障保护装置(高低压、水位、满冰、过载、相序),更加增强了制冰机的安全稳定性能,允许用户在不需要制冰时可直接断电停止制冰。
◆蒸发器内部结构简单,部件通用性高,因此运行可靠.维修方便、易于维护保养。
◆结合渔船的特殊情况,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使设备具有防摇晃,防颤抖。能在恶劣的环境下持续工作等特点。
◆海水片冰机采用进口SUS高强耐腐蚀材料制作,特殊的机身保证了在渔船剧烈晃动下仍能稳定运行,且可抵御海水的侵蚀。
◆船用海水片冰机主要运用在远洋捕捞的渔船上使用:片冰机出冰快,产能足,能有效的对捕捞的鱼进行冷藏保鲜,避免带来损失。
◆渔船在航行中,海水片冰机直接抽取海水冷却和制冷,海水的低温和所含的盐分保障了设备的高能效比,片冰温度更低等特点,是海洋捕捞不可或缺的好搭挡
 
龙威科技对人工智能反向工程的研究不断开展,同时还将涉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和技术的二次开发,助力国产企业在下代机器人大市场上占领先机。公司专业从事于产品逆向工程(抄数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SMT加工、PCBA代工代料、样机制作和软硬件的设计开发与反向技术研究,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