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龙芯世纪PCB抄板公司PCB发展分析

   目前,随着龙威科技PCB抄板公司的成立,龙威科技逐步形成集反向研发、自主开发设计、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与方案咨询、产品定制开发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网络,依靠自身23年的反向研发经验及23年精心打造的顶尖技术团队,PCB抄板就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服务。
  PCB(Printed Circuit Board,印制电路板)是在电子设备中起到支撑、连通电路元件作用的基础元器件。2011年,全球PCB产业的总产值为554.09亿美元,其中约四成的产能在中国大陆。
 
  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努力奋斗,现在已经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产值已居全世界第二位。2004年中国PCB的总产值已达到81.5亿美元,进出口总额为89亿美元。预计不用很久将会上升为全球第一。
 
  印制电路板,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它的发展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设计主要是版图设计;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
 
  以绝缘板为基材,切成一定尺寸,其上至少附有一个导电图形,并布有孔(如元件孔、紧固孔、金属化孔等),用来代替以往装置电子元器件的底盘,并实现电子元器件之间的相互连接。由于这种板是采用电子印刷术制作的,故被称为“印刷”电路板。习惯称“印制线路板”为“印制电路”是不确切的,因为在印制板上并没有“印制元件”而仅有布线。
 
  它是重要的电子部件,是电子元器件的支撑体。
 
  根据电路层数分类: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和多层板。常见的多层板一般为4层板或6层板,复杂的多层板可达几十层。
 
  龙威科技的雏形成立于1986年,正值国内经济在改革开放的政策支持下逐步复兴,国内电子信息产业登上历史舞台的时期,龙威科技借深圳全面改革开放之机,最早在深圳组建起一支专业的反向工程开发团队,该团队聚集了一批有志之士,团队不以盈利为目的,长期以技术研究为重点,在政府有关部门主导下以专业研究所的形式存在,仅向国内相关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提供新技术产品解析与逆向设计,致力于国外技术壁垒的突破和国内技术研究进步与民族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