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英特尔帮助超声电子OEM和ODM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目前进行的项目状况和成果,以及市场趋势和超声电子的工厂产能,英特尔和超声电子将共同讨论为平板电脑和超级本开发更多OGS触摸屏项目;英特尔将帮助超声电子与(不限于)OEM和ODM厂商建立商务合作关系,并在产业活动中为超声电子提供展示样品的机会。

      超声电子(000823)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日前应邀参加英特尔公司在深圳召开的超极本产业技术峰会,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被列入峰会超极本供应商目录,成为峰会推荐的超极本触控模组推荐厂商之一。
 
   公告称,公司在峰会上展示了11.6英寸和7英寸等两款OGS超薄电容式触摸屏产品及应用体验。公司表示,上述产品批量供货时间尚不确定,需根据业界发展动态以及公司产能情况确定。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英特尔超级本产业链上的企业签订供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