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尖点科技PCB制程钻针厂较去年同期增长2.04%

PCB制程钻针厂尖点科技 (8021) 24日由董事长林序庭及总经理王嘉鸿领军参加TPCA SHOW 2012展出,同时,尖点也预估在尖点科技目前的钻针销售与PCB钻孔代工业务上,以3年内达成占尖点营收各半的目标。
 
而尖点科技钻孔代工业务的部分,其第3季比重提升至营收的28%。尖点在代钻事业的表现持续升温,目前尖点代工服务主要的项目包括机械钻孔、雷射钻孔以及成型代工,代工产品包括HDI、PCB、软板以及IC载板,上半年产能利用率为55%,其第3季产能利用率达75-80%。
 
而在2012年的第4季PCB旺季之中,与尖点合作代钻孔的PCB厂产能利用率提高,使.尖点科技的钻孔代工业务可望在第4季中走扬到占总营收30%水平。
 
事实上,全球的产业景气动向极不明朗,各PCB厂对于本身产能及设备的扩充更加谨慎,尖点科技主管认为,这样将有助于对尖点科技合作代钻孔业务的向前推进,预估在尖点科技目前的钻针销售与PCB钻孔代工业务上,以3年内达成占尖点营收各半为目标。
 
PCB厂尖点科技2012年1-9月合并营收为17.02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04%,而10月营收则向历史新高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