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浏览文章

大流量雪橇式轴流泵智能研发

一、产品简介
  抽海水专用耐腐蚀雪橇式轴流泵 ,该潜水电泵可长期浸入水中运行。具有以下优点;
  1.由于电机与水泵构成一体,现场安装方便、快捷,同传统机组相比可节约95%安装时间。
  2.由于电机潜入水中运行,电机冷却条件好,泵站内无高温,噪音低,可建成地下泵站,保持地面环境风貌,大大简化泵站的土工及建筑结构工程,减少安装面积,节约工程造价30-40%
  3.潜水电机采用双重、三重机械密封及辅助密封结构,F级耐温155℃绝缘,防护等级为IP68。且在电机内设置密封泄露、绕组和轴承温升检测装置。
  4.检测信号集中反馈于电控柜的监控器内,操作方便,易于实现自动控制及远传控制。
二、主要用途
  泵站、防汛抗旱、河流水库、农田灌溉、供水工程、城市给排水、电站给排水、工矿船坞、人造漂流冲浪等。
  ◆叶片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制作成固定式叶片、半调节叶片、全调节叶片。材质可依据客户要求选用不锈钢材质等。
  ◆可解决水位涨落大的沿江、湖泊地区建泵站,解决电机防洪问题*彻底的办法,且省去机泵间的长轴和中间轴承,使机组运行更为可靠。
  ◆由于电机与水泵构成一体,无须在安装现场进行耗工、耗时的电机、传动机构、水泵轴线对中的装配工序,现场安装方便、快速。
  ◆由于潜入水中运行,可大大简化泵站的土建工程,减少安装面积,节约工程造价30-40%。
  ◆噪声低,泵站内无高温,改善操作环境,可按要求建成全地下泵站,保持地面的环境风貌。
三、安装方式:
  1、卧式安装:又称雪橇式安装、斜拉式安装,无需土建或少量工程即可,安装方便快捷。
  2、钢制井筒安装:需要土建,安装简单。
  3、耦合式安装:简单快捷,需要固定耦合装置。
  4、落地式安装:悬挂式安装:需要配套钢制井筒。
  5、浮筒式安装:漂浮式安装:需要添加浮筒。
       6、管道中安装:为管道增压。
 
      龙威科技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机器人的技术研发与二次开发,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相关技术性能的升级改造,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PCB抄板、PCB设计、样机克隆、BOM清单制作、芯片解密以及元器件采购、PCB生产加工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