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广达3M就多点触控技术展开合作

  沿续2010年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COMPUTEX)上双方的结盟关系,台湾广达计算机日前公告表示,与3M已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宣布策略联盟,双方将就触控相关技术展开广泛合作,以开发新一代应用解决方案。双方合作细节仍在研议中,未来有详细状况将会对外公布。
  广达计算机与美商明尼苏达矿业制造 (3M)公司去年6月份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开幕首日共同召开记者会,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新一代触控技术,以更直觉式的触控操作接口,为消费者创造更佳的未来电子产品使用经验。
  3M与广达携手研发的触控技术,强调可一次多达40个点的触控,同时可以做到轻薄要求。广达表示,平板计算机若将显示器直接变成键盘,此一新技术很适合,无论是键盘或弹钢琴,10个手指头可以同时应用,并可取代鼠标直接触控操作。
  3M表示,此次将与广达合作投射式电容技术的推广 (PCT),目前3M技术已可支持十指触控,未来广达可望在笔电(NB)、平板计算机与一体成型计算机 (AIO PC)导入这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