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大陆智能手机全球市场出货激增

随着2012年智慧型手机(Smartphone)往中低阶市场延伸触角,包括中信、联想、华为等大陆品牌厂出货规模皆较2011年有显着提升。根据DIGITIMES Research预估,华为在2012年出货达3,700万支,年成长率达97.9%;中兴通讯也得益于大陆市场的智慧型手机(特别是Android手机市场)规模急速扩增、以及与当地3大电信业者的良好合作关系,2012年出货可达3,300万支,年成长率为132.4%。
  据了解,华为、中兴通讯除了受惠于大陆3大电信业者对智慧型手机采购数量与补贴金额激增,并逐渐加重对大陆品牌业者的采购比例与优先补贴外,由于全球已开发市场电信业者在2012年对低价智慧型手机的采购比例及数量将成长,加上以大陆为首的新兴市场对智慧型手机需求维持高速成长,也都让中兴通讯、华为等大陆手机品牌业者在全球市场出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