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今年MOCVD设备销售持续下降

据了解,LED设备需求逐渐从价格驱动转向技术驱动,LED设备呈现更复杂更高效率的趋势。2011年,LED相关设备销售突出。然而2012年的资本输出前景愁云密布,许多市场分析表示,今年MOCVD设备销售一直都在下降,今年将降18%。
  传统意义上说,LED生产过程中成本最高的就是设备成本。MOCVD生长之后的下游制造过程更是如此。然而今天,这些因素不断在变化,对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芯片流明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要求更加复杂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
  业界指,比起传统成本价格关注,LED制造商更关注更高的自动化速度,吞吐量的增加以及产量提高等因素。成本依旧是制约固态照明技术和效率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LED设备必须提供更高的效率生产技术。为此,规定了LED设备必须具备的三大要素,即资本效率、占地面积效率和拥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