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中小显示器价格追踪报告

据IHS iSuppli公司的中小显示器价格追踪报告,由于需求不振、削减库存和其它产业因素的影响,12月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数码相机的中小显示器(SMD)面板出货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2011年12月全球SMD面板出货量为1.916亿个,环比下降7.4%,而在11月和10月分别下滑6.2%和1.8%。
  去年12月台湾六家供应商的总体出货量减少6.3%至1.603亿个,而韩国两家供应商的合计出货量降幅更大,下降13.1%至3130万个。这些台湾供应商是中华映管、奇美电子、瀚宇彩晶、Wintek、友达光电和凌巨科技。韩国的两家供应商是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
  12月SMD面板(尺寸小于10英寸)出货量下降,部分缘于正常的季节模式。在假日需求高峰过后,第四季度供应商清理第三季度剩下的库存,并降低产量。但是,需求低迷也是导致出货量下降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