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仍在苹果之后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取代诺基亚,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品牌。但是,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仍然排名第二,在苹果之后。
  这家韩国电子业巨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为9200万部,而长期领先的诺基亚是8300万部。三星出货量比2011年第四季度减少13%,而诺基亚则下滑27%。这使得三星排名上升一位至榜首。在智能手机领域,第一季度苹果出货量是3500万部,三星的出货量是3200万部。与2011年第四季度一样,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保持第一,而三星则继续排名第二。第一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下降5%,而三星则减少11%。智能手机和总体手机出货量环比下降,符合正常的季节趋势。在第四季度的假日季节达到高峰之后,次年的第一季度销量通常下降。
  表中的出货量数据和信息,包含4月26日止报告了第一季情况的手机厂商。那些没有报告销售情况的品牌则没有包含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