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当前位置:杭州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洋品牌3G智能机的价格坚冰开始被打破

在日前三星在华发布两款千元智能机后,这两款三星千元智能机的裸机价格也已出炉,其中一款仅1158元,这使得洋品牌千元智能机价格首次降至1200元以下,同时,洋品牌已呈现扎堆千元机的现象,预计包括LG等更多的洋品牌都将跟进。
  洋品牌手机变身
  在中国,除了iPhone,洋品牌手机一直被批评为曲高和寡,尽管以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为代表的国际品牌仍是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但是,洋品牌3G手机的市场份额一直很可怜。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赛诺的统计,依靠动辄上百万的千元智能机销量,国产品牌已囊括了中国3G手机销量前5名中的4个。即便苹果公司,在中国3G手机市场上也只有6%的份额,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更是低于5%。
  这种情况直至今年4月才改变。之前的4月16日,HTC宣布与中国联通合作的的首款千元智能机入市。而更早前,摩托罗拉也有一款千元智能机在中国上市,均为2000元以下。
  随后,几天前,三星又宣布推出千元智能机,其新推出的两款千元智能机一款裸机为1158元,首次将洋品牌千元智能机价格降至1200元以下。由此,洋品牌3G智能机的价格坚冰终于被打破。